是有猫的两脚兽

奉行不与喷子撕逼原则,我不惹你你也别找我。

【带卡】你们这样逼着寿星跳舞真的好吗 卡殿生贺

卡殿生贺,你们这样逼着寿星跳舞真的好吗。

 

灵感来源于B站的暗部卡版的极乐净土。

 

暗部卡时期,土哥STK结果看到了什么不该看的东西(堍:我不该看难道你该看?)

 

其实好多人已经看过了还压着你的棺材板233333(被pia飞)

 

下面正文。

 

 

其实对于生日,旗木卡卡西自己是觉得没有太大的必要去大张旗鼓的庆贺的。

然而总有帮他在这方面操心的人,任务归来被凯和一帮子同期吵吵嚷嚷的拉走时,他终于明白为什么今天三代只给了他一个B级的任务。

 

仔细想想,自己这段时间确实没有好好放松过了,每天行走在黑暗与血腥中,几乎没有喘息的空闲,身心也都疲惫,卡卡西也就由了他们去。顺带拉上了天藏跟鼬两个小辈,让他们也跟着玩一玩。

 

一群人来到预定的地方,就开始放下形象,全无平常执行任务是那成熟果敢的气质,疯了似的吃吃喝喝,闹来闹去,阿斯玛跟红正在热恋期,黏糊糊的在一起放着闪光弹,凯还是老样子,勾着卡卡西的脖子赞颂着青春,大喊着:“生日快乐!新的一岁还要和我继续对决啊!我一生的对手啊!”平时没怎么见过这种场合的鼬和天藏明显不怎么习惯,都被卡卡西笑着一人赏了一个摸头杀。

 

在场的许多人都差不多已经成年,就要了几瓶清酒,年轻人们尽情地疯着。宴会进行到中途,连自来也都进来凑热闹,顺便给卡卡西带来了最新的亲热天堂作为礼物。

自来也看着自己的徒孙如今已长成挺拔修长的少年,变成独当一面的忍者,心里既是欣慰又觉得有一丝酸楚。

 

这孩子实在是背负太多了。经历了父亲,同伴和恩师的接连离去,没有完全崩溃已是奇迹。

 

与此同时,卡卡西看着面前这派其乐融融的景象,心里也默默念着:

 

带土,琳,水门老师,要是你们还在该多好。

 

酒过三巡,每个人都喝得神智有些不清,只有滴酒未沾卡卡西和鼬还保持着清醒。

 

凯突然站起来,开口到:“卡卡西,今天是你是寿星,却一滴酒都没沾,是不是有点过分?”

 

红也突然发声:“就是!明明你才是主角,全程都不怎么说话!我们拉你来的时候还一脸的不情愿!”

 

阿斯玛接腔到:“平时不管我们怎么招呼你,甩个眼神就走了,有没有同伴爱?”

天藏:“还老是欺负后辈…..”

 

鼬:“……还总是在未成年面前看不良书籍。”

 

自来也:“谁说的!那是伟大的文学创作!”

 

等等,好像出了个叛徒。

 

喂喂,说好的生日会怎么变成我的投诉会了。鼬,你还清醒着帮什么腔。卡卡西看着一群愤怒控诉的人满脸的无奈。

 

这时,红像是想到了什么似的坏笑着:“干脆让寿星跳个舞让大家娱乐一下吧。”

 

“等等!”

 

“好主意!”

 

“我想看!”

 

“+1”

 

“前辈的话一定可以!”

 

“且不说这是什么神奇的要求,先说你们哪里来的自信我会跳舞?”

 

“卡卡西桑不是有写轮眼来着?”

 

“鼬你能不在这时候说话吗!再说写轮眼是这样用的吗?”

 

自来也像是想到了什么似的,掏出取材时偶尔会用的摄像机,找出一段影像,“要跳的话跳这个如何?最近挺流行的极乐净土。”

 

为了应付这群醉鬼,只有上了,这样想着的卡卡西硬着头皮开着写轮眼盯着屏幕。

 

好嘛,看着自来也大人一脸坏笑我就该知道这是个什么东西了。

 

 

 

宇智波带土现在很焦灼。

 

只是每天例行观察卡卡西的动态,才发现今天是笨卡卡的生日。

 

看着那群人玩得那样开心,脸上洋溢着笑容,带土的恨意却不断增长。

 

凭什么这个赝品可以这样逍遥,在这个虚假的世界里。

 

然而不知突然发生了什么,卡卡西开了写轮眼。

 

等带土找了个合适的可以看清全景的位置后,却整个人都不好了。

 

音乐响起来的时候,他看着卡卡西白皙的胳膊随之抬起,手掌被黑色的手套包裹,衬得那露出的修长从白的手指愈发白皙,随着纤细却有力的手腕转动起来。

 

接着身体往前,翘起的兰花指精致又妩媚。

 

然后随着节奏的蝴蝶舞步让带土的视线无法从卡卡西的双脚挪开,从忍者鞋中露出来的脚趾刺激着他的视觉。

 

接下来的动作更是让带土整个人都气血上涌,卡卡西优美的身体曲线在扭动的时候充分的显现出来,暗部的无袖马甲更是让雪白的双肩更加显眼。

 

然而这个混蛋还没有意识到现在的自己有多诱人,依照按着舞步做着那些挑逗的动作,异色的眸子愈发的妖冶,整个人都妖娆的过分。

 

下面的一群雄性都看得移步开眼,目光直直的盯着台上舞动的卡卡西,女孩子们更是红了脸,连一向矜持的鼬的脸上也出现了红晕。

 

到了花魁步的时候,,卡卡西精瘦的腰线被勾勒出来,从腰到大腿根的部位随着每一个步子有节奏的动着,让带土不禁想象若把他压在身下,那细瘦的腰肢会怎样的摆动。低头才发现自己的小兄弟可耻的抬起头来。

 

当卡卡西带着一丝魅人的笑意抖肩时,带土只觉得那一瞬间自己要晕过去。

 

妈的,这家伙怎么这么能撩人。

 

问题在于除了我还撩了别人。

 

那个西瓜头的口水都快出来了。

 

而台上的人还不自知的继续跳着,心想用写轮眼复制的动作应该不会错。尽全力把每一个动作都做到位。

 

一曲终了。

 

卡卡西跳得出了一身薄汗,定睛一看下面已经是一片狼藉。

 

一群人东倒西歪,自来也含着一口酒,愣是忘了咽下去,鼬红着脸别开了眼神,阿斯玛低着头看不清表情,红也捂着自己的脸,凯不知所踪,天藏整个人埋在沙发里。

我跳得就这么辣眼睛?卡卡西心想。

 

“不不…..不……不早了大家明天应该还有任务,都早点回家吧啊,散了散了。”自来也后知后觉的喊道,心想今天玩脱了,万一让远在天国的蒴茂跟水门知道这小鬼被他坑蒙拐骗的演了这么一出肯定会回来追杀他。

 

不对,不怪我,谁让这小孩儿自己长得好看?

 

与此同时,卡卡西去设法把天藏从沙发里揪出来,翻出来才发现天藏鼻子底下溜溜的两道鼻血。

 

鼬:“那个,天藏前辈他今天上火……”

 

卡卡西感觉受到了莫大的打击,他都把人跳出血了。

 

于是,各回各家,各找各妈。

 

找地方解决了生理问题的宇智波带土还没有完全冷静下来,急吼吼的往回赶,却在慰灵碑前看到了某个熟悉的身影。

 

刚刚在台上起舞的白发少年这时安静无比,直直的站在慰灵碑前,琳和带土的墓前都放着一块刚才卡卡西专门切好的两块蛋糕。

 

接着,卡卡西开口了:

 

“带土,琳。你们离开又一年了呢。”

 

“你们还是当年的样子,我又变老了一岁啊,快要变成大叔了。”

 

“今天大家都玩得很开心,你们如果还在,也一定会很高兴的,虽然我跳的舞挺难看的。”

 

“我现在活得很好,你们不用担心。”

 

“就这样了。”

 

卡卡西转身,往自己公寓的方向走去。

 

带土轻叹一口气,隐没在夜色中。

 

风中传来一声难以察觉的低语。

 

“生日快乐,笨卡卡。”

 

————THE END————

其实我是想开车来着。

评论(13)
热度(9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是有猫的两脚兽 | Powered by LOFTER